首页  机构设置  信息服务  课程安排  教学改革  教学资源  课程建设  教学计划  规章制度 

本科教务管理系统

电话: 020-39362012 邮箱: jwc@gzarts.edu.cn
 
关于组织2013年“千里之行”参展工作的通知
2013-07-04 00:00  

../../../uploadfile/2013/7/4/2013070447579993.rar

关于组织2013年“千里之行”参展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为做好2013年“千里之行—中国重点美术院校毕业生优秀作品年展”(以下简称“千里之行”)参展工作,现就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背景简介。

由中央美术学院发起,联合全国九所美术院校共同主办的“千里之行—中国重点美术院校毕业生优秀作品年展”,为我国美术院校提供了一个院际交流和向社会整体展示的平台,全面展现了中国美术与设计教育的教学水准和成绩。

“千里之行”每年将由一所院校承办,期间并组织相关研讨、论坛等学术活动。自2010年始,“千里之行”在广州、天津、西安连续举行了三届,我校展出的作品表现突出,反响热烈,对展现、提升本校专业、教学、研究的新形象发挥了极好作用。

二、2013“千里之行”展览基本信息。

年度承办: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

展览时间:2013年11月1日至11月18日

展览地点: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展厅、藏品馆展厅

作品数量:入选画册30件,其中参展作品为20件。

三、评选方式、流程。

1.推荐作品。各教学单位按“表一”的名额分配,遴选推荐初步入选名单,推荐的作品必须是当年“广州美术学院本科优秀毕业作品”,并于7月1日前将名单及作品详细资料(详见附件)报教务处。

表一:

院系

推荐名额

中国画学院

4

造型艺术学院

油画系

4

版画系

4

雕塑系

4

建筑艺术设计学院

5

工业设计学院

6

视觉艺术设计学院

5

美术教育学院

6

合 计

38

2.审查。7月5日前,由教务处整理、审核入选名单,上报筹展小组。

3.确定名单。7月10日,筹展小组审批、确定最终入选作品30件及参展作品20件;并上报入选作品到年度组委会。

4.收集作品。9月1日至10日,各院系组织上交参展作品至教务处。

5.确定布展方案。9月15日,制定布展方案并报学校组委会审批。

6.作品打包运输。

四、其他。

1.各院系推荐的参展作品,务必能完成参展的所有环节(包括收集作品、校内预布展、校外正式展览),中途不得以任何理由退出。

2.各院系推荐的参展作品,必须保证作品的完整、完好性,必要时要提前组织学生修复好作品,最终能正常参展。装置类作品,必须提供相应的器材、设备等。

3.一些布展难度较高的作品,需由学生本人调试、安装等的,各院系务必提前与学生协调,做好布展细节的详细说明,并将情况书面汇报给教务处。

特此通知。

联系人:岑君豪,634734(短号),020-39362013(办公)

教 务 处

2013年6月21日

附件:2013年《千里之行》主题作品集征稿启事及图文格式要求

,

关闭窗口

@2015 广州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