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信息服务  课程安排  教学改革  教学资源  课程建设  教学计划  规章制度 

本科教务管理系统

电话: 020-39362012 邮箱: jwc@gzarts.edu.cn
 
关于2013年国庆节期间教学安排的通知
2013-09-22 00:00  

各单位、同学们: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有关通知及我校2013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现决定:

1、 国庆节期间(10月1日至7日)停课七天。

2、 9月29日(星期日)补上10月4日(星期五)的所有课程(包括专业课、公共文化课、选修课);原9月29日的选修课《佛禅通说》、《两性文化研究》、《中国管理哲学》、《中国传统丧葬文化》、《教育学》停课一次。

3、 10月12日(星期六)补上10月7日(星期一)的所有课程(包括专业课、公共文化课、选修课);原10月12日的选修课《乒乓球》、《西方戏剧经典鉴赏》、《休闲网球》、《大学生独立品牌创业课程(初级)》、《生活心理学》、《图像中的文学与历史演义》停课一次。

特此通知。

教 务 科

2013年9月22日

,

关闭窗口

@2015 广州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