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信息服务  课程安排  教学改革  教学资源  课程建设  教学计划  规章制度 

本科教务管理系统

电话: 020-39362012 邮箱: jwc@gzarts.edu.cn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通知
2016-06-13 15:54   教务科

各院系:

根据我校的教学安排,本学期第十九周为公共课期末考试时间,现将有关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安排

本次期末考试时间为74-75日,具体考场与时间安排见附件:广州美术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时间安排。

二、期末考试相关要求

1、期末考试命题应以教学大纲为依据,既能考察学生对课程内容的掌握情况,又能考察学生的能力。外语考试科目命AB两份难易程度相近的试题,其它考试科目只命一份试题。命题教师须认真校对试题,确保试题准确无误。

2、期末试卷在命题、制卷、印刷、装订等各个环节上必须严格保密。若出现泄题等问题,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3、期末考试实行任课教师负责制。任课教师必须参加其所授课程的期末考试监考工作,如任课教师确实有特殊原因无法参加监考,经主考或副主考同意后可委托他人代为监考。

4、任课教师应在考试结束后两周内完成评卷工作,并将学生成绩上交教务科以便及时录入教务管理系统。

5、请任课教师认真核实期末成绩的准确性,成绩一经上交,无合理理由不得随意更改,如确需改动,须填写《广州美术学院成绩更改申请表》并经教研室主任和教务处共同复核认定后方予更改。

三、考试纪律要求

1、无论闭卷开卷考试,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独立答卷。开卷考试中学生所携带的课本、参考书籍以及参考资料必须写上本人名字,所有资料不能互相借用,若发现资料名字与学生本人姓名不符者,按照《广州美术学院考场纪律》处理。

2、考试必须且只能携带学生证(一卡通不是学生证)以及考试所需文具,外语考试必须带2B铅笔。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者不准参加考试。

3、一旦发现考试有作弊倾向应及时提出口头警告或加以制止,有作弊行为的当场宣布停考并收回试卷。两名监考教师在考试结束后到教务科填写《广州美术学院考试考生违规作弊情况登记表》,并提交考生的试卷和考试作弊材料。

教务科

2016613

附件【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xls已下载
附件【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2015 广州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