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信息服务  课程安排  教学改革  教学资源  课程建设  教学计划  规章制度 

本科教务管理系统

电话: 020-39362012 邮箱: jwc@gzarts.edu.cn
 
关于2017届本科毕业生申请辅修专业证书的通知
2017-04-21 11:36  

广美教务2017[9]号

主辅修是指以本专业为主修,辅修其它专业课程并取得规定的学分,在毕业时颁发辅修证书的教学管理制度。按照学院的规定,获得我院辅修专业证书须在本专业获毕业资格的前提下并达到以下学分要求:

申请辅修证书须获得辅修专业(专业方向)开设的不同课程20学分,同一课程重复修读无效;

符合条件的本科2017届毕业生,须于2017年4月28日前到所在院(系)教务办公室登记,并须登陆教务管理系统(http://jwxt.gzarts.edu.cn/)申请(具体操作方法如下:点击“全校通选课管理”模块下的学生辅修申请,在右栏里选择符合的申请,再点击下方“申请”提交)。

凡符合申请辅修证书资格学生名单将于5月3日前在教务管理系统及教务处网上公布。如有异议,可在5月10日前到教务科(行政楼533)咨询。过期我处不再受理申请。

特此通知。

教务科

2017.4.21

关闭窗口

@2015 广州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