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信息服务  课程安排  教学改革  教学资源  课程建设  教学计划  规章制度 

本科教务管理系统

电话: 020-39362012 邮箱: jwc@gzarts.edu.cn
 
关于延迟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专业通选课选课时间的通知
2017-09-11 17:05   jwk

广美教务2017[18]

各教学单位、同学们:

根据教学实际需要,本学期的专业选修课选课时间须略作延迟(公共文化选修课选课时间不变),具体如下:

一、公共文化选修课

1、选课时间为2017年9月11-22日。

2选课时间安排:

(1)第一轮选课时间:2017年9月11-14日(14日下午16:00时关闭网上选修系统),9月15日前网上公布第一轮选课结果。本轮选课每位学生限选3门课程,初选申请通过的课程不能退选,请大家务必认真选课。人数已满的初选课程将不参与补选。

(2)第一轮未选上课程或所选课程因选课人数少而被取消课程的同学,请于9月18-21日再次上网进行补选课,补选选课每位学生限选3门课程,补选申请通过的课程不能退选,请大家务必认真选课。9月22日下午网上公布第二轮选课结果。

(3)两轮选课期间(即9月21日前),学生可在“已选课程状态”页面退选已选课程,申请通过的课程不能退选

(4)以下情况学生可于9月25-29日持本人学生证、一卡通到教务科(行政楼533室)调整到人数未满的课程或退选,其它情况一律不接受办理全校通选公共文化选修课选课。

①预计本学期修完后超20分的;

②选修课程与公共文化课程冲突的;

二、专业选修课:因需调整专业选修课课程数量,原定911日的专业选修课选课时间拟延迟至10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专业选修课上课时间为15-18周,短期的选课时间延迟不会影响正常教学,请同学们耐心等候教务科的通知,造成不便请见谅。

特此通知

教务科

2017年9月11日

关闭窗口

@2015 广州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