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信息服务  课程安排  教学改革  教学资源  课程建设  教学计划  规章制度 

本科教务管理系统

电话: 020-39362012 邮箱: jwc@gzarts.edu.cn
 
关于组织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专业通选课选课通知
2017-12-07 16:34  

各教学单位、同学们:

现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专业通选课有关安排如下:

1、可参与选课学生:2016、2015、2014级,2013级五年制本科生和2017、2016级专升本学生。

2、第一轮选课时间:2017年10月25-27日(27日下午16:00时关闭网上选修系统),10月30日前网上公布第一轮选课结果。本轮选课每位学生限选3门课程,初选申请通过的课程不能退选,请大家务必认真选课。人数已满的初选课程将不参与补选。

3、第一轮未选上课程或所选课程因选课人数少而被取消课程的同学,请于10月30-11月2日再次上网进行补选课,补选选课每位学生限选3门课程,补选申请通过的课程不能退选,请大家务必认真选课。11月3日下午网上公布第二轮选课结果。

4、两轮选课期间(即11月2日前),学生可在“已选课程状态”页面退选已选课程,申请通过的课程不能退选

5、以下情况学生可于11月6-10日持本人学生证、一卡通到教务科(行政楼533室)调整到人数未满的课程或退选,其它情况一律不接受办理。

(1)两轮选课结束后,仍然未选上任何一门课程的;

(2)预计本学期修完后超20分的;

(3)选修课程与公共文化课程冲突的;

6、本学期选课手续于20171110日下午1500时全部结束,过后不再受理所有选课手续,同学们可在“教学教务管理系统”上实时了解个人的选课情况,敬请多加留意。

三、注意事项:

1、学生选课前,必须认真阅读《广州美术学院2017-2018学年本科选修课手册》,了解各教学单位和教师在本学期开设选修课的情况,选课期间自行选择合适的课程和教师;本学期有部份选修课程有所调整,请务必以网上显示的课程、时间、内容为准(如需网上查看课程信息,请在网上选课系统中点击“课程名称”进行查看)。

2、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上网选课。在规定的时间内核实选课结果,如第一轮所选的课程因选修的人数过少,我们将取消开设该课程,相关同学可进行第二轮补选。

3、学生选课时,注意不能选上课时间相互冲撞的选修课程(系统不会提示课程冲突警告),最后审核结果由系统随机确定。

4、申请选修外出写生课程的同学需认真考虑,不能与本人其他文化、专业等课程相冲突,否则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5、选课须慎重考虑,课程一旦选定,不能随意改动;因特殊情况需进行退选、改选,请按本通知方法进行处理;如选上的课程不去上课,该课程以零分记载,并登记旷课记录,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6、每轮选课后,均由选课系统自动、随机确定审核通过名单,不存在“先报先得”,同学们可认真思考后再进行选课;两轮选课后仍未选课成功的,才需要到教务科进行当场补选确定。

7、所有课程最终开设情况,以教务系统公布为准。所有参加选修课的同学们需在1110日上网查看开课情况,如有疑问,可与教务处王老师联系,电话020-39362013。

8、2014级和2016级专升本学生为优先通过审核,请务必根据自己已修选修学分情况选择课程,不要漏选或多选。

四、网上选课步骤:

1、进入学校教务处首页的本科教学教务管理系统http://jwxt.gzarts.edu.cn/,输入个人登录账号:

用户名:学生学号

密码:初始密码为本人的出生日期,共8位数,例如:1998年9月27日出生,则输入19980927

验证码:按后面提示的数字填写,每次进入系统验证码都不一样

用户类型:学生用户

点击“登录”

2、点击:“全校通选课管理”

(1)第一次选课点击“初选选课”,在所选课程后打“√”,选完后必须点击“申请修读选中课程”。如需退选可在“已选课程状态”中修改。

(2)如第一次公布选修审核结果后没有被选上,或所选课程不开,需进行第二次补选,点击“补选选课”,选课步骤与初选选课相同。

(3)如已选上课程,可在“已选课程状态”页面中查阅选课情况,“状态”栏中显示三种状态解析如下:

*“申请中”――表示你的申请已经成功提交,等待教务处审核(11月3日后还显示“申请中”的同学,请于11月10日前到教务科咨询);

*“申请不通过”――表示你的申请不能通过审核,原因是“选择该课程人数过多”或“该课程因选课人数过少而取消开设”,你可进行其他课程的补选;

*“申请通过”――表示你的申请已通过审核,可直接参与该课程的上课;如需改动,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教务科办理有关手续。

特此通知

                                                                                                                                                          教务科

2017年10月20日

关闭窗口

@2015 广州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