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信息服务  课程安排  教学改革  教学资源  课程建设  教学计划  规章制度 

本科教务管理系统

电话: 020-39362012 邮箱: jwc@gzarts.edu.cn
 
关于调整部分课程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核方式的通知
2020-07-08 15:05  

各教学单位:

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要求,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两门课程的期末考核方式作如下调整:

1、取消原定于9月1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开卷)》和9月3日《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开卷)》的期末考试安排;

2、《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本学期期末考核方式调整为完成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并撰写论文或调研报告,重修该课程的学生需按课程大纲完整修读一年课程后参加考试;《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本学期期末考核方式调整为撰写课程论文,具体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于7月24日前安排完成,重修该课程的学生也以同样方式进行考核。

其他课程考核方式不变,调整后的期末考试具体安排见附件1,补考学生名单见附件2,重修学生名单见附件3。

根据《广州美术学院本科生成绩管理办法》规定,“公共课(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共文化课、专业理论课)不及格的学生只有一次补考机会。补考不及格,学生须重修该门课程。在校生申请重修公共课的,本人须在教学教务系统上提出申请,由教务科审核后统一安排。除全校通选课外,所有课程仅有一次重修机会”。请各二级学院务必通知到学生本人,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务科(行政楼533)王老师,020-39362013。

特此通知。

附件:

1.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和重修考试安排

2.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名单

3.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重修名单

教务科

2020年7月8日

附件【关于调整部分课程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核方式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2015 广州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