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信息服务  课程安排  教学改革  教学资源  课程建设  教学计划  规章制度 

本科教务管理系统

电话: 020-39362012 邮箱: jwc@gzarts.edu.cn
 
关于2020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11-27 16:58  

各教学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2020年12月12日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举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前准备工作:

1.考务工作人员

所有参与人员提前14天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并登录学校打卡系统进行健康信息登记,身体异常的要及时诊疗,参与相关工作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加。

2.考生

所有考生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登录学校打卡系统进行健康信息登记,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

3.封闭教学区:

(1)12月11日(星期五)下午19:00至12日(星期六)下午17:15,封闭教学区。12月11日(星期五)下午21:30开始清场,与考试无关人员须离开教学区;

(2)封闭教学区期间,与考试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教学区;

(3)封闭教学区期间,图书馆、影像馆和雕塑分馆将暂停开放。

4.补办证明

按照广东省考试中心的规定,凡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考试时务必出示准考证、学生证、以及有效的身份证件(有效的身份证件为下列证件之一:居民身份证、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明或临时身份证),“三证”不齐,绝对不允许参加考试(大学城一卡通证件不列入“三证”之内)。

为使考试顺利进行,考生遗失证件的按以下要求办理:

(1)遗失身份证的,出具有效期内的公安户籍部门开具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证明或临时身份证;

(2)遗失学生证的,出具学生开具的证明材料并有班主任签字确认;

(3)遗失准考证的,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网址:http://cet.kwgl.etest.net.cn/)打印。笔试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9:00。

二、进入考点、考场

在进校入口工作人员进行严格的核验,即消毒、验证学校打卡系统生成的“健康码”和14天行程码、体温检测、查验身份证或学生证进行身份核验(注:排队过程中,请保持1米以上间隔),通过核验的人员才能进入校园,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考生考生凭“三证”(准考证、学生证(非一卡通)、身份证)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证件不全不准进入考场。

三、考试过程

考试期间须按照学校防疫管理要求,配合防疫检查,考生入场核查身份时须摘下口罩。考试过程中如若身体出现不适请及时告知监考员,服从监考员安排,并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四、考试结束

1.考生散场时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2.监考员在考务办公室要有序交接考试材料,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请各位教师、同学服从物业公司管理人员的管理,如造成不便请谅解。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年11月27日

附件【关于2020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2015 广州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