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信息服务  课程安排  教学改革  教学资源  课程建设  教学计划  规章制度 

本科教务管理系统

电话: 020-39362012 邮箱: jwc@gzarts.edu.cn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的通知
2020-12-24 18:36  

各教学单位:

根据中央和省教育厅文件要求,结合我校教学实际情况,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核考试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往届结业学生重修课程由教学单位安排线上考核,其余学生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考试。现场考试考场内座位设置前后左右均应保持大于100厘米的间距,阶梯课室隔行隔位就座。考生考试过程中须佩戴口罩,考生入场后须按照课室张贴的座位序号对号入座,不得随意变更座位。

1.期末考试

2021年1月11日-15日为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公共课程期末考试周,具体安排见附件1。另,军事理论、形势与政策、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创新创业教育基础、体育等课程于1月15日前完成考核,具体考核内容由所在教研室自行通知安排。缓考的学生须在2021年1月8日前向所在学院申请,逾期不接受办理。未办理缓考手续的学生,之后取得的成绩将按补考成绩录入。二级学院对缓考学生名单审核、汇总后在 1月11日前提交纸质版《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缓考名单汇总表》(附件2)到教务科(行政楼530)。因受疫情影响,部分学生未能按时返校,各二级学院务必认真排查,及时登记,切实保障学生权益。

2.重修考试

根据《广州美术学院本科生成绩管理办法》第八条规定:在校生除全校通选课外,所有课程仅有一次重修机会。请各重修学生认真准备,按时参加考试。具体安排见附件1。重修学生名单见附件3,如有错漏,请在1月4日前到行政楼5楼教学服务大厅登记,逾期不再办理。

二、成绩管理

1.各教学单位在1月15日前完成所有课程考核,1月31日前任课教师完成登分工作,2月7日前教学单位完成审核。

2.所有课程纸质版成绩由教研室主任签字、学院(部门)盖章后在3月5日前报教务科(行政楼530)存档。如有特殊情况,请提交书面说明材料,由教学主管审核,盖章后交教务科。

4.成绩录入步骤

1、进入学校首页的“智慧门户”(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http://www.gzarts.edu.cn/,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

用户名:工号

密 码:初始密码为gafa@出生月日,共9位数,例如:

9月27日出生,则输入gafa@0927

点击“登录”

2、点击:“教务管理”,选择“教师入口”,在成绩管理

→成绩录入→添加成绩→所属院系→所属专业→专业方向→课程分类→学年学期→所属课程。

三、成绩复查

成绩复查的课程范围仅为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所开设课程,不受理复查范围外的课程。学生可在3月5日前向开课单位申请复查,逾期不接受办理。复查工作由申请受理部门进行,在复查申请受理后两周内完成,如确有差错须及时更正。不允许学生直接查询考试试卷。申请复查学生于3月19日后自行登录教学教务系统查询复查结果,如有疑问可在3月26日前到教学服务大厅咨询,逾期不再办理。

联系人:王老师,020-39362013。

特此通知。

附件:

1.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和重修考试时间安排

2.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缓考名单汇总表

3.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重修考试学生名单

教务科

2020年12月16日

附件【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2015 广州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