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信息服务  课程安排  教学改革  教学资源  课程建设  教学计划  规章制度 

本科教务管理系统

电话: 020-39362012 邮箱: jwc@gzarts.edu.cn
 
关于2021年上半年我校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报名通知
2021-03-15 16:53  

教务〔2021〕5号

各教学单位:

2021年上半年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定于6月12日举行,考试形式为线下笔试。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和条件:

我校全日制在籍16级、17级、18级、19级本科生,研究生。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外语(选英语语种)总评成绩达90分及以上的20级全日制在籍本科生可报考CET4。

二、报考费用:

四级:36元,六级:36元。

三、报名要点:

1.本次报名使用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系统,报名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

2.因疫情防控需要,我校适用于CET考试的课室资源有限,本次CET-4和CET-6报名人数均限定为870人,名额报满则停止报名。

3.报考CET-6的考生CET-4成绩不得低于425分。

四、其他事项: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工作安排,自本次考试起,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考点领取。

我校不设口试考点如果需要报口试的考生,在笔试报名完成后,再按操作提示报考口试并缴纳口试考试费用。完成笔试科目报名及缴费后,由于口试考位已满或暂未开放,可能会造成暂时无法报考对应口试科目。考生可随时登录系统进行查看。

五、报名流程:

时间

内容

注意事项

3月26日10:30-

4月6日17:00

考生登录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完成报考笔试和口试科目的报名和缴费,报名开始时间:

32610:304617:00:考生开始报名,口试报考同时对全省考生放开。

网上报名系统客服电话:010-62987880,工作时间:8:30-12:00,13:00-17:00,

清明节假期(4月2-4日)期间报名服务正常,如无特殊情况,暂停电话客服。

6月4日-12日

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完成笔试准考证打印。

2021年上半年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6日17: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和缴费。如有疑问,可与教务处王老师联系(大学城校区行政楼530教学服务中心大厅),电话:020-39362013。

特此通知。

附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广东省考点一览表

教务处

2021年3月15日

附件【关于2021年上半年我校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报名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关于2021年上半年我校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报名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2015 广州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